阿克萨赖博物馆 – Aksaray Müzesi

概述

阿克萨赖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新石器时代,至今已有近一万年的人类居住史,所以。阿克萨赖拥有丰富的考古资源,考古发掘的不少文物都收藏在这座阿克萨赖博物馆中,您一定不要错过!

博物馆共三层,其设计灵感来自安纳托利亚塞尔柱穹顶,以及卡帕多西亚地区和阿克萨赖地区的仙女烟囱。

 

 

博物馆内的文物区域展出了史前时期的各种文物,包括从公元前8500年开始的新石器时代、铜石时代和早期青铜时代,到中青铜时代、晚期青铜时代、铁时代、希腊时代、罗马时代、晚期罗马时代和安纳托利亚塞尔柱时代。

 

 

 

 

在钱币区域中,可以看到从古典时期开始,一直延伸到奥斯曼时期用金、银和铜矿铸造的钱币。

 

 

 

博物馆内最珍贵的收藏是来自周边地区如厄赫拉拉山谷(Ihlara Vadisi)的木乃伊,这些木乃伊会让您惊叹不已!

 

 

 

 

 

 

在民族志区域,向参观者展示了日常用品、婚礼、节日和特殊场合使用的服装、珠宝和反映传统手工艺的物品。

 

 

位置&地图

Hacılarharmanı, Aksaray Müzesi, Konya Caddesi, Aksaray Merkez/Aksaray, Türkiye (方向)

营业时间

星期一 09:00 - 16:30
星期二 09:00 - 16:30
星期三 09:00 - 16:30
星期四 09:00 - 16:30
星期五 09:00 - 16:30
星期六 09:00 - 16:30
星期日 09:00 - 16:30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