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里奥斯古城 – Filyos (Tios)

概述

根据传说,费里奥斯古城建于公元前七世纪。在历史上,它以不同的名称(Tios、Tieion、Tianon、Tium)而闻名,并且作为一个政治实力而未能在埃雷利和阿马斯拉的阴影下形成。在罗马时期,城市于公元前70年被烧毁和掠夺。之后重新建造,作为一个贸易和渔业城市继续存在。

 

 

 

在拜占庭时期,费里奥斯古城成为公元五世纪一个重要的宗教中心。在塞尔柱和奥斯曼时期(14-15世纪),它逐渐失去了重要性,变成了一个小渔村。

 

 

 

 

费里奥斯古城的研究和挖掘对于黑海历史和考古学非常重要。因为费里奥斯是土耳其黑海海岸唯一一个挖掘的古代城市,从中获得的信息和文献具有重要意义。人们认为,土地的下面有道路、广场、浴室、宗教建筑、房屋仓库、商店和墓地,构成了一个巨大的城市。

 

 

 

位置&地图

TIOS, Filyos/Çaycuma/Zonguldak, Türkiye (方向)

营业时间

星期一 闭馆
星期二 08:30 - 19:00
星期三 08:30 - 19:00
星期四 08:30 - 19:00
星期五 08:30 - 19:00
星期六 08:30 - 19:00
星期日 08:30 - 19:00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