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克勒博物馆 – Çankırı Müzesi

概述

昌克勒博物馆(Çankırı Müzesi)成立于1972年,最初展示考古和民族志文物,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博物馆在不同建筑物中继续服务。如今,该博物馆位于经过修复的旧政府大楼中,展示古铜时代、赫梯、弗里吉亚、希腊化、罗马、拜占庭、塞尔柱鲁克和奥斯曼时期的文物。

 

昌克勒博物馆 - Çankırı Müzesi - Ankara

 

昌克勒博物馆 - Çankırı Müzesi - Ankara

 

自1997年起,该博物馆与安卡拉大学语言、历史和地理学院共同进行科学挖掘工作,发现了生活在700-800万年前的大象、犀牛、羊、山羊、猪、长颈鹿、鹿和灵长类祖先的化石。所有这些发现都在“自然历史”部分展出。

 

 

 

 

 

 

 

 

尤其是在挖掘中首次发现了这个地方的类人猿化石,2006年挖掘中还发现了剑齿虎祖先的头骨。在发掘中发现的化石被展示在昌克勒博物馆的化石部分。

 

 

 

位置&地图

Cumhuriyet, Çankırı Müzesi, Atatürk Bulv., Çankırı Merkez/Çankırı, Türkiye (方向)

营业时间

星期一 闭馆
星期二 09:00 - 19:00
星期三 09:00 - 19:00
星期四 09:00 - 19:00
星期五 09:00 - 19:00
星期六 09:00 - 19:00
星期日 09:00 - 19:00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