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耳曼尼亚马赛克遗址 – Germanicia Mozaik Alanı Örenyeri

概述

日耳曼尼亚马赛克遗址(Germanicia Mozaik Alanı Örenyeri)位于土耳其南部卡赫拉曼马拉什市中心,是一个重要考古遗址,遗址内保存有罕见的古罗马时期地面镶嵌着巨大、绚丽多彩马赛克的室内公共建筑遗迹。

 

日耳曼尼亚马赛克遗址 - Germanicia Mozaik Alanı Örenyeri

 

 

据史料记载,卡赫拉曼马拉什于公元前 64 年被罗马人占领,并以罗马皇帝盖苏斯·凯撒·奥古斯都·日耳曼尼库斯的名字命名,该城市也被命名为 Kaiseria Germanicia。这也是该遗址的名称的由来。

 

日耳曼尼亚马赛克遗址 - Germanicia Mozaik Alanı Örenyeri

 

日耳曼尼亚马赛克遗址最早可以追溯到公元一世纪左右,持续使用到公元七世纪左右,曾经是一个繁荣的商业和文化中心。

 

这个遗址的铺地马赛克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好的罗马时期地面马赛克之一,反映了当时古罗马的艺术和文化风格。这些马赛克由不同颜色和形状的小块石头和玻璃碎片拼凑而成,形成了复杂的几何和图案设计。遗址内还有一些其他的建筑遗迹,如古代浴场、教堂和公共广场等。

 

 

 

 

今天,日耳曼尼亚马赛克遗址已成为一个重要的旅游景点,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欣赏这些美丽的马赛克和探索当地的历史和文化遗产。

位置&地图

Dulkadiroğlu, 18037. Sk. No:16, 46080 Kahramanmaraş Merkez/Kahramanmaraş, Türkiye (方向)

营业时间

星期一 08:00 - 19:00
星期二 08:00 - 19:00
星期三 08:00 - 19:00
星期四 08:00 - 19:00
星期五 08:00 - 19:00
星期六 08:00 - 19:00
星期日 08:00 - 19:00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