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里昂古城 – Parion Antik Kenti

概述

 帕里昂古城(Parion Antik Kenti)位于恰纳卡莱省比格区凯梅尔村,靠近马尔马拉海岸。

 帕里昂作为马尔马拉海的一个海滨城市,被认为是特洛阿斯地区的一个城市,特别是考虑到从墓地地区获得的数据。帕里昂古城西邻拉姆普萨克斯、东邻皮拉普斯、南邻赛科普西斯等重要城市。

 

 

 

 据欧瑟比推测,帕里昂建立于公元前709年。

 

 

 帕里昂两次宣布作为公元前478-477年德洛斯联邦成员的帕里昂为殖民地城市;第一次是在凯撒大帝或奥古斯都时期,第二次是在哈德里亚诺斯时期。

 

 

 

 帕里昂作为一个自公元2世纪起就有基督教社区的城市,在拜占庭时期并没有失去它的重要性,成为一个重要的主教中心。

 

 

 

 作为这座城市的重要建筑之一—奥德昂,在2012年的挖掘中在此出土了一座大理石雕像,被认为是属于女神阿尔忒弥斯。

 

 

 

位置&地图

Parion Antik Kenti, Sedat naciye nurova kazı evi, Kemer/Biga/Çanakkale, Türkiye (方向)

营业时间

星期一 24小时开放
星期二 24小时开放
星期三 24小时开放
星期四 24小时开放
星期五 24小时开放
星期六 24小时开放
星期日 24小时开放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