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市场 – Mısır Çarşısı

概述

香料集市建于1664年,位于伊斯坦布尔的埃米诺努(Eminönü),在博斯普鲁斯海峡和金角湾的交界处,是埃米诺努区最古老、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香料集市是利用对埃及征收的税款建造的,所以这个集市也被称作“埃及集市”。伊斯坦布尔正处于“香料之路”之上,香料集市也为土耳其成为一个商业强国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个集市以前也被称为新集市和瓦利德巴扎(Valide Bazaar),在18世纪,该集市改名为埃及集市(Mısır Çarşısı,从东方进口的香料在运往伊斯坦布尔的途中通常要经过埃及。

 

埃及市场 - Mısır Çarşısı - İstanbul

 

香料集市有六个入口,所有的岔路都与中央的杜阿广场(Dua Meydan)相连通。与伊斯坦布尔的许多其他标志性建筑一样,几个世纪以来,香料集市也遭受过火灾。它现在的样子主要是伊斯坦布尔市政府在1940年进行的修复工作的结果。

 

 

一踏入香料集市,您就会被一阵阵的香气所吸引:来自植物药物、种子、草药、根茎的天然香气,混杂在一起,再加上鲜艳的颜色,会让您享受到一场生动的视觉、味觉体验。在集市上,还有琳琅满目的干果和小商品,在此,您可以为亲朋好友购买各种小纪念品。

 

 

 

 

 

 

 

 

位置&地图

Rüstem Paşa, Mısır Çarşısı, Erzak Ambarı Sok., Fatih/İstanbul, Türkiye (方向)

联系方式

营业时间

星期一 08:00 - 09:00
星期二 08:00 - 09:00
星期三 08:00 - 09:00
星期四 08:00 - 09:00
星期五 08:00 - 09:00
星期六 08:00 - 19:30
星期日 09:30 - 19:00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