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尼古拉斯教堂和博物馆 – Aziz Nikolaos Kilisesi ve Müzesi

概述

公元三世纪下半叶,Saint Nicholas(圣尼古拉斯)出生于Patara(帕塔拉)(帕塔拉),并成为Myra(米拉)的主教,其受人尊敬的宗教人格使他死后成为圣人。Saint Nicholas(圣尼古拉斯)成为欧洲许多国家,特别是前Russian Empire(俄罗斯帝国)最受欢迎的圣人。

 

 

 

在欧洲北部国家,作为儿童的保护者和快乐源泉,Santa Claus(圣诞老人)的传统与Saint Nicholas(圣尼古拉斯)的信仰融为一体,促使一个半宗教性的、极受欢迎的传奇人物的产生。

 

 

 

 

 

 

St. Nicholas Church (圣尼古拉斯教堂)(Aziz Nikolaos Kilisesi)是Byzantine(拜占庭)艺术史上的重要纪念碑,以其建筑风格和装饰成为Byzantine(拜占庭)中期最杰出的范例。在公元五世纪,Myra(米拉)(Demre)(戴姆雷)是Lycian(利西亚)国家的首都,Archbishop of Myra(米拉大主教)是Anatolia(安纳托利亚)第二大宗教权威,这对Saint Nicholas(圣尼古拉斯)死后数年城市声望的提高起到了重要作用。

 

 

 

 

 

 

 

 

位置&地图

Merkez Mahallesi, St. Nicholas Kilisesi, Demre (Kale)/Demre/Antalya, Türkiye (方向)

营业时间

星期一 08:30 - 20:00
星期二 08:30 - 20:00
星期三 08:30 - 20:00
星期四 08:30 - 20:00
星期五 08:30 - 20:00
星期六 08:30 - 20:00
星期日 08:30 - 20:00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