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若呼玛云宫殿博物馆 – Kasr-ı Hümayun Saray Müzesi

概述

卡斯若呼玛云宫殿博物馆(Kasr-ı Hümayun Saray Müzesi)位于科贾埃利的伊兹米特,是一座建于苏丹阿卜杜勒阿齐兹统治时期(1861-1876)的宫殿。

 

 

这座宫殿为一些奥斯曼苏丹服务,并接待了许多政治家,如穆斯塔法·凯末尔·阿塔图尔克、法国作家克劳德·法拉尔。

 

 

建筑共两层,拥有新古典主义建筑的外立面,采用欧式巴洛克风格的大理石。 建筑天花板上的图像是法国画家萨松的作品,宫殿的建筑师是加拉贝·阿米拉·巴利安。

 

 

一楼的天花板装饰采用了程式化的鲁米和棕榈叶图案,室内的镶木地板同样风格独特。 这座建筑最引人注目的特征之一是镜子。这些镜面相似,顶饰山花,具有帝国风格的特点。

 

 

采用大理石工艺的天花板装饰和丰富的柱子让人想起 多尔玛巴赫切宫 的一个小例子。

 

位置&地图

Kemalpaşa, Kasr-ı Hümayun Saray Müzesi, Saray Yokuşu Sokak, İzmit/Kocaeli, Türkiye (方向)

营业时间

星期一 闭馆
星期二 09:00 - 17:30
星期三 09:00 - 17:30
星期四 09:00 - 17:30
星期五 09:00 - 17:30
星期六 09:00 - 17:30
星期日 09:00 - 17:30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

类似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