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CTV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电视台“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新闻;报道了关于蓝莓旅行社旗下的中土文化交流中心所组织的活动和开设的中文学习班的新闻。交流中心的主任穆斯塔菲和学生们接受了采访。报道中提到中文已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关注。

 

 

TRT

 

 

TRT土耳其电视台;对于我们旗下中土文化中心“莲花教育机构”所开设的中文班以及为常驻土耳其的外国朋友们开设的土耳其语学习班进行了报道。老师和学生们对为什么想要学习中文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TURKIYETURIZM.COM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在伊斯坦布尔杰兰酒店开办的介绍丝绸之路的活动中,邀请了宁夏旅游部主任杨柳,领事馆主任顾景奇;土耳其旅游协会主席巴萨兰.乌卢索伊;伊斯坦布尔副省长伊斯迈尔.古尔泰金和蓝莓旅行社总裁等客人参加。活动中旅行社总裁伊凡.卡尔斯发表了演讲。

 

 

TRT

 

 

TRT电视节目关于广交会的报道中,蓝莓旅行社总裁伊凡.卡尔斯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介绍了广交会的相关信息,与观众分享了对中国市场多年来的经验。

 

 

南京电视台

 

 

蓝莓旅行社总裁伊凡.卡尔斯在与中华人们共和国土耳其领事馆前总领事张志良先生一起在厦门、广州的旅行中,接受了南京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通过外国人的眼光阐述了对厦门等景点的看法。

 

 

中国领事馆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耳其领事馆参与了我们旗下中土文化交流中心举办的2014春节联欢会,并在领事馆的网页对此做了报道。报道中提到中土文化交流中心多年对传播中国文化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HONG KONG PHOENIX TV

 

 

香港PHOENIX电视台对中土文化交流中心做了报道。报道中对作为土耳其第一家开设中文学习班的中土文化交流中心创办至今的发展过程做了详细分析。创办人蓝莓旅行社总裁伊凡.卡尔斯介绍了交流中心所组织各类活动以及学生们对中文学习的热情。

 

 

TRT

 

 

土耳其电视台在节目中将全球最大的展览会之一的广交会的主网页www.kantonfuari.com作为话题讨论。关于展览会安排事宜以及对中国餐饮等做了详细报道。除此之外还对想参加展览会的商务人士提出一些有利建议。

 

 

多乌希大学

 

蓝莓旅行社总裁伊凡.卡尔斯参加了Doğuş大学举办的“中国之春”活动,参加此活动的还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伊斯坦布尔领事馆总领事顾景奇,海峡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刘义,伊斯坦布尔汉语部主任Eyüp SARITAŞ 等,活动中展示了与中国文化相关展览。

 

 

CINE5 TV

 

 

CINE5 电视台,近期做了相关中国以及中文的报道。报道中采访了蓝莓旅行社旗下中土文化交流中心,学习中文的学生们对中文学习的兴趣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ATV

 

 

ATV 电视台所做的关于留学方面的报道中,通常是采访在美国、欧洲等国家学习的学生,但是近期的报道中提到,中国已成这些国家的重要竞争对手。除此之外和我们中心学习中文的学生们交流,对学习中文是否有困难方面发表了看法。

 

 

YÖN 广播电台

 

 

中土文化交流中心举办的中国新年活动中,邀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张清扬,Okan大学汉语部主任宋跃进,Doğuş大学汉语部刘琳琳等贵宾以及学生们参加,总领事在讲话中提到这个让中土文化融合在一起的活动办得非常有意义。

 

 

UZMAN TV

 

 

Uzman 电视台准备的关于中国签证的报道视频中蓝莓旅行社主任Sevtap KAPTAN介绍了蓝莓旅行及其服务项目,对中国签证和如何获得中国签证也做了详细说明。

 

 

UZMAN TV

 

 

Uzman电视台的中国签证系列报道中,蓝莓旅行社签证负责人Serap KARAKUŞ介绍了如何申请中国签证。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CRI) ; 对中国文化中心创办人蓝莓旅行社总裁伊凡.卡尔斯做了采访。报道中对土耳其对中国文化的印象,对中国文化有哪些错误认识,最几年让中土之间的关系得到进一步改善的原因等问题做了回答。

 

 

UZMAN TV

 

 

Uzman电视台中国签证系列报道中,蓝莓旅行社签证负责人Serap KARAKUŞ介绍了中国签证以及签证类型。

 

 

UZMAN TV

 

 

Uzman电视台中国签证系列报道中,蓝莓旅行社签证负责人Serap KARAKUŞ介绍了如何获得中国签证。

 

 

SEKTÖREL 新闻电台

 

 

Sektörel 新闻电视台采访了蓝莓旅行社总裁伊凡.卡尔斯,并介绍了旅行社概括以及所承办的活动。

 

 

UZMAN TV

 

 

Uzman 电视台中国签证系列报道中,蓝莓旅行社签证负责人Serap KARAKUŞ介绍了中国签证需要准备哪些资料。重要信息:视频准备过程中所需要的证件与现在所需准备证件不同. 请通过此链接获得签证所需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