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扩大其签证管辖范围

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扩大其签证管辖范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宣布将接受受理来自伊兹密尔领区的中国签证申请。中华人民共和国伊兹密尔领事馆于20159月正式开馆,其领区包括伊兹密尔(Izmir)、艾登(Aydin)、穆拉(Mugla)、伊斯帕尔塔(Isparta)、布尔杜尔(Burdur)、代尼兹利(Denizli)、乌沙克(Usak)和安塔利亚(Antalya)等省。蓝莓旅行社也将接受来自这些城市的签证申请,并通过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办理签证手续。

从现在起,周一、周三和周五提交的签证申请将分别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办理手续。例如,周一被提交到领事馆的签证申请将于下周周二完成手续。

可以通过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申请签证的城市如下:

伊斯坦布尔(Istanbul)、泰基尔达(Tekirdag)、埃迪尔内(Edirne)、基克拉雷利(Kirklareli)、亚洛瓦(Yalova)、科贾埃利(Kocaeli)、布尔萨(Bursa)、巴勒克西尔(Balikesir)、恰纳卡莱(Canakkale)、马尼萨(Manisa)、伊兹密尔、艾登、穆拉、伊斯帕尔塔、布尔杜尔、代尼兹利、乌沙克和安塔利亚

对于不包括在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管辖范围内的其他省份中国签证申请手续,我们将像以往一样通过中国驻安卡拉大使馆完成签证办理手续并交付给您。

相关 文章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留下您的想法

留言